《機智的醫生生活》第3集收視率再攀新高 鮮活真實劇情引發觀眾共鳴

【查看原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3集收視率再攀新高 鮮活真實劇情引發觀眾共鳴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3集收視率再攀新高 鮮活真實劇情引發觀眾共鳴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3月27日17:06

  人民網訊 26日播放了tvN2020周四特輯《機智的醫生生活》第3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3集達到了8.6%的全國標准收視率,連續三集更新了自身最高收視率。

  在第3集中,5人幫分別度過了各自的忙碌時間,展現了作為醫生或平凡人應該承擔的責任感而苦惱和矛盾的樣子,引起了觀眾們的共鳴。人物間的關系變化也增加了觀眾的好奇心,讓人對下一集充滿期待。

  首先展現了按照各自風格享受人生的5人幫的樣子。易俊(曹政奭 飾)雖然想去練歌房,但被朋友們拒絕了,於是打算和兒子宇宙(金俊 飾)一起去練歌房。崔頌花(全美度 飾)一大早便開始就熟練地准備著獨自露營,政源(柳演錫 飾)則模樣悲壯地參加馬拉鬆比賽。

  然而,接到來自醫院的電話時,頌花毫不猶豫地收起了帳篷﹔政源在出發的同時往與參賽者們相反的方向狂奔,上演了一場“全力奔跑”的鬧劇﹔正在和理事長(金甲洙 飾)打高爾夫的俊元(鄭敬淏 飾)接到電話后,也立即趕赴醫院,表現出了作為醫生的責任感﹔在咖啡廳角落裡獨自愜意地看著手機的碩亨(金大明 飾)也因此停止休閑時刻。

  張冬天(申賢彬 飾)和易俊、政源的新關系也令劇情趣味性倍增。教授們依然等待著獨一無二的外科專業的張冬天的選擇,但是冬天的選擇仍然是易俊。最近冬天經常選擇易俊輔助手術,原來冬天喜歡上了政源,易俊向冬天傳達政源的照片和信息,並得到了她的原作。第二集中冬天被政源指責,卻發展成意想不到的喜歡,激發了觀眾們的興趣。

  俊元進入胸部外科的理由也被公開。俊元在20多歲的時候被重新劇烈跳動的心跳聲所感動,所以決定去胸部外科。從俊元激動的樣子中可以感受到他那原本以為變得刻薄的溫暖的心,讓人感動不已。同時,俊元的魅力在其他地方也散發出來。准新娘爸爸懇切地請求將手術推遲到女兒的婚禮后,俊元斷然拒絕,但還是借了一身銀色西服,悄悄地參加了婚禮,展示了溫情的魅力。

  祁宏(金俊漢 飾)面對不斷向自己提問的頌花顯得很緊張,看著這樣的祁宏,頌花不斷的安慰讓他信任不已。頌花在下雨的露營場獨自休息時,祁宏出現在了她面前。隨著祁宏在頌花生日那天送鞋子的事實曝光,兩人的關系變化也備受關注。

  此外,與易俊長期分開的妻子惠貞(基恩世 飾)一出場就鬧離婚,令易俊感到困惑。得知妻子有了別的男人后,易俊和惠貞的關系會如何也令人備受關注。兒童節前一天,易俊的一名出院患者遭遇了交通事故,作為捐贈器官的腦死亡者再次出現在了易俊面前,易俊懇求心臟摘除推遲10分鐘。每年兒童節,易俊不想哭著給孩子過節,把父親過世日期定在兒童節的第二天,這種親切的關懷感動了無數人。

  另外,《機智的醫生生活》將於下周四(2日)晚9播出第4集。(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