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日本巨蛋演唱會現場照公開 LISA金智秀舞台感爆棚【組圖】【11】

【查看原圖】
BLACKPINK日本巨蛋演唱會現場照公開 LISA金智秀舞台感爆棚【組圖】【11】
BLACKPINK日本巨蛋演唱會現場照公開 LISA金智秀舞台感爆棚【組圖】【11】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女子偶像組合BLACKPINK的一組日本巨蛋演唱會的現場照公開。

  BLACKPINK成員們衣著華麗,在炫酷舞台上勁歌熱舞、魅力四射。從東京到大阪、福岡,三城四場演出門票全部售罄,粉絲們的熱情點燃現場氣氛。

  金智妮、LISA、金智秀、朴彩英等漂亮姐姐們美貌擊中你的心臟了嗎?快來感受現場火熱氣氛吧!(實習生 朱琳)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