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威海市向韓國友好城市回贈口罩【2】

【查看原圖】
威海市政府向仁川市捐贈的口罩(圖片來源:韓聯社)
威海市政府向仁川市捐贈的口罩(圖片來源:韓聯社)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3月04日17:43

  人民網首爾3月4日(夏雪)隨著韓國境內新冠肺炎疫情劇增,威海市、上海市等中國省市陸續向韓國友好城市回贈口罩,成就一段中韓兩國攜手抗疫、共克時艱的佳話。

  據釜山市政府3日消息,當日下午釜山市收到友好城市上海市捐贈的7萬隻口罩,包括普通口罩4.6萬隻、醫用口罩2.4萬隻。釜山市將把這批口罩送給社會弱勢群體和醫療界。就在上個月,釜山市向上海市捐贈了口罩、防護服等醫療物資。

  另據仁川市政府4日消息,仁川市上月12日向友好城市威海市捐贈2萬隻口罩后,威海市最近回贈20萬隻一次性口罩並發來感謝信。威海市在信中表示,感謝仁川市的聲援與幫助,希望能為仁川提供綿薄之力,祝願兩市間的友誼更加鞏固。仁川市表示,將把中方提供的口罩優先分配給環衛人員、農畜水產從業人員、市政府保安人員等。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