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武術協會向人民網一線新聞工作者捐贈5000瓶消毒水

【查看原圖】
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向大韓武術協會會長朴昶范頒發感謝牌。裴埈基攝
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向大韓武術協會會長朴昶范頒發感謝牌。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3月03日14:37

  人民網首爾3月3日電 (夏雪 李美玉)“道不遠人,人無異國。”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挂著中韓人民的心。近日,大韓武術協會向人民網捐贈韓國產SSACSU殺菌消毒水5000瓶,助力疫情防控報道新聞工作者的防護,為一線新聞工作者加油打氣。目前,這批物資已經從韓國運抵北京,被送到人民網新聞工作者手中。

  3日,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在大韓武術協會辦公室向會長朴昶范頒發了感謝牌,感謝協會對人民網一線新聞工作者的大力支持。

  問及捐贈的初衷,大韓武術協會會長朴昶范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人民網新聞工作者深入疫情一線全方位採訪報道。捐贈這批物資是希望他們有一個安全的辦公環境,安心開展工作。大韓武術協會與正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國朋友感同身受,希望這些消毒水可以傳遞我們的相助之心,與奮戰在一線的新聞工作者共同抗擊疫情。”

  據了解,大韓武術協會此次捐贈的消毒水是以微酸性次氯酸 (Hocl)為核心成分的消毒殺菌劑。針對一般細菌、食物中毒菌、流感病毒、諾如病毒等漸漸變得多樣化且危險的細菌,其殺菌效果可達到99.999%,是冠狀病毒、非洲豬瘟病毒、禽流感病毒等的克星,可以有效保護人體健康。該消毒水對人體無害,還獲得了韓國化妝品及食品添加劑的資格認証,是韓國公認的環保、綠色殺菌消毒產品,深受韓國各界消費者的信賴和喜愛。

  大韓武術協會成立於1989年,是大韓體育會(相當於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的下屬加盟團體,主管各類武術賽事、培養選拔國家隊運動員、開展武術項目的宣傳、啟蒙等活動,在韓國擁有50萬會員,群眾基礎廣泛。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91/407926/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