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金藝琳公開最新畫報和採訪 想成為用音樂堂堂正正說話的人

【查看原圖】
Red Velvet金藝琳公開最新畫報和採訪 想成為用音樂堂堂正正說話的人
Red Velvet金藝琳公開最新畫報和採訪 想成為用音樂堂堂正正說話的人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28日15:14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女子組合Red Velvet成員金藝琳的畫報和採訪內容被公開。

  去年Red Velvet從Day 1《Zimzalabim》、Day 2《Umpah Umpah》到Day 3《Psycho》,共發行了三張專輯。據悉,此次畫報拍攝於倫敦,金藝琳在展現炫酷時尚感的同時,也散發出成熟的魅力。

  在隨后公開的採訪中,金藝琳表示:“感覺每天被日程追著走,大多時候好像時間一晃就過去了。因此,為了在這次活動中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個人覺得已經成長了一個階段,感到很滿足。”

  當被問到2020年的計劃時,金藝琳自信地說:“除參加Red Velvet的活動,還要繼續創作歌曲,想成為用音樂堂堂正正說話的人,最重要的是想成為溫暖的人。”(實習生 朱琳)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