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話,我會去見你》第1集:朴敏英徐康俊意外重逢【6】

【查看原圖】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見你》第1集:朴敏英徐康俊意外重逢【6】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見你》第1集:朴敏英徐康俊意外重逢【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27日13:56

  人民網訊 24日播出了JTBC新月火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見你》第1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集的收視率為1.9%。

  《天氣好的話我去找你》講述厭倦了首爾生活而來到北峴裡的美術老師海媛(朴敏英 飾)與書店老板恩燮(徐康俊 飾)久違重逢后發生的治愈羅曼史。

  在首集中,海媛被音樂輔導班的學生冤枉,在院長的無理要求下感到失望,放棄工作離開首爾前往北峴裡,在那裡與恩燮再次相遇。

  為了忘記首爾的生活,海媛將公寓裡涂上油漆,並更換家具。但是突如其來的暴雨讓海原的努力化為泡影。出門檢查雨情時大門就被鎖上了,結果海媛沒法回家了。敲門也沒能把姨媽喊醒,隻能來找營業到很晚的恩燮書屋。恩燮“吃好睡好是件好事”的平凡但重要的人生哲理給海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媛和恩燮雖然認識了很長時間,但關系一直很尷尬。海媛是一個對生活感到厭倦、對人際關系感到懷疑的人物。離開首爾前往北峴裡也是想與溫暖的人們見面。恩燮慢慢地安慰海媛,治愈其內心的傷口。

  朴敏英通過細膩的演技詮釋出內心逐漸變化的海媛,引起了觀眾們的共鳴,同時也對今后海媛和恩燮的關系變化充滿了期待。

  在第一集末尾,恩燮爆料自己“曾喜歡過海媛”,海媛難掩慌張表情,深深勾起觀眾們的好奇心。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兩人將如何打開心扉迎來的春天,又會帶給觀眾怎樣的風景呢?請期待每周星期一、星期二晚播出的《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