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TWICE包攬“第34屆日本金唱片大賞”【組圖】

【查看原圖】
防彈少年團、TWICE包攬“第34屆日本金唱片大賞”【組圖】
防彈少年團、TWICE包攬“第34屆日本金唱片大賞”【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27日16:35

  人民網訊 27日,韓流代表組合防彈少年團和TWICE包攬了“第34屆日本金唱片大賞”多項大獎。

  據日本唱片協會公布的金唱片大賞獲獎名單顯示,防彈少年團獲得了亞洲區“最佳亞洲藝人”“最佳5首單曲”“年度下載歌曲”“最佳MV”4項大獎。防彈少年團連續兩年獲得“最佳亞洲藝人”和“最佳MV”。主打歌《Lights》被選為“年度下載歌曲”。去年2月日本巨蛋世界巡演演出的實況再編還被評選為“最佳MV”。 

  據悉,21日防彈少年團發行了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在回歸的同時刷新了歷史紀錄。該專輯發行后不僅佔據了全世界91個國家及地區的iTunes專輯排行榜榜首,還登上了日本Oricon每日專輯排行榜的首位。

  此外,當天TWICE獲得了亞洲區的“最佳3張專輯”“年度專輯”大獎。去年3月在當地發行的《#TWICE 2》和同年11月發行的兩張專輯《&TWICE》也同時獲得了“最佳3張專輯”。

  日本唱片協會主辦的日本金唱片大賞始於1986年,評選一年來為唱片產業發展做出貢獻的歌手和作品並頒發獎項。根據過去一年發行的唱片、錄像等銷售量來確定各項大獎得主。

  據悉,TWICE將與美國著名的Republic Records攜手進軍海外市場。Ripublic Records是隸屬Universal Music的唱片公司,旗下有Ariana Grande、Taylor Swift等著名藝術家。(實習生 朱琳)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