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疫情蔓延 朴敘俊申敏兒金宇彬李秉憲等眾藝人齊心抗疫【組圖】【2】

【查看原圖】
申敏兒
申敏兒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26日15:32

  人民網訊 近日,隨著疫情在韓國蔓延,韓國藝人開始行動,捐款捐物共同抗擊疫情。

  據韓媒報道,韓國藝人申敏兒、李秉憲、金宇彬、朴敘俊、安在旭等紛紛捐款捐物。

  韓國女藝人申敏兒和演員李秉憲各自捐贈了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0萬元),用來幫助醫療人員等疫情前線人員以及弱勢群體。申敏兒的男友演員金宇彬捐贈了1億韓元,善款將用於購買醫用口罩和消毒液。

  近日,因《梨泰院Class》而又一次大火的男演員朴敘俊也通過經紀公司向大邱捐贈了1億韓元,用於肺炎患者的治療所及一線醫院的資源採購。

  此外,演員安在旭向大韓紅十字會捐款2千萬韓元。捐款將用於保障大邱地區弱勢群體的口罩和消毒劑供給,以及保障自行隔離者的衣物、衛生用品等救援物資的到位。(實習生 王晨陽)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