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主角柳演錫劇照公開 多情敏銳凸顯反轉魅力

【查看原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主角柳演錫劇照公開 多情敏銳凸顯反轉魅力
《機智的醫生生活》主角柳演錫劇照公開 多情敏銳凸顯反轉魅力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24日14:45

  人民網訊 《機智的醫生生活》21日首次公開主演柳演錫的劇照。

  《機智的醫生生活》講述了醫生、護士與患者的相處,以及他們在醫院裡組“樂隊”所發生的故事。

  劇中柳演錫飾演的兒童外科教授“正元”對患者來說是“多情的天使”,但對同事來說卻十分嚴肅認真,擁有反轉魅力。

        在公開的劇照中,柳演錫作為兒童外科醫生,戴著帶有鱷魚娃娃的聽診器,臉上面帶親切的微笑,吸引了人們的眼球。相反,表情嚴肅的他以具備“兩幅面孔”的魅力提高了觀眾們對電視劇的期待值。

  柳演錫不畏新嘗試,每部作品都在“變身”。這部劇是他繼《請回答1994》之后第二次與申源浩導演和李有貞作家合作,柳演錫表示:“從收到劇本的那一瞬間開始就非常期待。和其他演員們配合得非常好,拍攝得非常愉快。飾演時,我在多情可愛和嚴肅敏銳的“正元”中來回變換,十分有趣。請大家多多期待。"

  此外,tvN《機智的醫生生活》即將於3月12日晚9點迎來首播。(實習生 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