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亮相海外時裝周 all black穿搭展現高級知性魅力【組圖】

【查看原圖】
宋慧喬亮相海外時裝周 all black穿搭展現高級知性魅力【組圖】
宋慧喬亮相海外時裝周 all black穿搭展現高級知性魅力【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24日14:07

  人民網訊 23日,演員宋慧喬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傳了多張在意大利米蘭時裝秀現場拍攝的照片,展示了與眾不同的美貌。

  公開的照片中,宋慧喬身穿黑色西裝連衣裙搭配黑絲,中分披發隨性不失霸氣,舉手投足都展現著知性優雅的迷人魅力。黑白寫真中散發出既迷人又淒婉的氣氛,全黑時尚的另類魅力也充分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此外,宋慧喬繼去年播出的tvN電視劇《男朋友》劇終后,正在考慮出演電影《安娜》。(實習生 朱琳)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