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眾多主創參加記者見面會 實力豪華陣容超搶眼【組圖】【3】

【查看原圖】
宋康昊
宋康昊

  人民網訊 19日上午,《寄生虫》劇組出席了在首爾舉行的記者見面會。

  電影《寄生虫》獲第72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棕櫚獎,第35屆美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國際電影獎等。

  宋康昊、李善均、趙汝貞、崔宇植、朴素丹、張慧珍等出演的電影《寄生虫》講述住在廉價的半地下室出租房裡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無業游民。在長子基宇隱瞞真實學歷,去一戶住著豪宅的富有家庭擔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漸漸起了變化。(實習生 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