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徐康俊出演新劇 演繹浪漫溫暖故事【組圖】

【查看原圖】
朴敏英徐康俊出演新劇 演繹浪漫溫暖故事【組圖】
朴敏英徐康俊出演新劇 演繹浪漫溫暖故事【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18日11:37

  人民網訊 17日下午,JTBC通過網絡直播了新月火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的制作發布會。導演韓志承、演員朴敏英、徐康俊、文正熙、李宰旭以及金煥熙出席當天活動。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改編自李道宇的原作小說,由韓志承執導,韓佳蘭編劇,講述的是因對首爾生活感到厭倦而下鄉到北峴裡的海媛(朴敏英 飾),再次遇到了經營獨立書店的恩燮(徐康俊 飾),一同展開了暖心的治愈浪漫故事。

  導演韓志承表示:“最近大家在涼薄的現實面前疲憊不堪,我們的目標就是制作能夠安慰溫暖大家的電視劇。包括演員們的演技在內,所有的畫面、音樂、聲音都盡量真實自然地表現出來,期待起到溫暖安慰人心的作用。”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是一部感性的作品。演員們看完劇本后,紛紛決定參與到作品中。

  徐康俊回憶起朴敏英被選中時的情景說:“她的形象和我想象中的海媛很相似”,“我想象中的海媛,外貌就是這樣,感覺連情緒都有類似的感覺。實際拍戲發現確實很像,心裡也踏實多了。”

  但朴敏英說:“說實話,我覺得帥氣的徐康俊不適合恩燮,長相普通的人才是恩燮。 實際進入拍攝之后放下了所有的懷疑。原來是自己太有成見了。我覺得他的外貌沒有散發鄉村氣息,其實我也與角色不太般配,但是兩人互相磨合學習,感覺又真的成了恩燮和海媛。”

  韓導演最后說:“今天我們向大家傳遞了很多平靜而又溫暖的話語,不管天氣好不好,希望大家多多觀看吧。”

  據悉,《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將於24日晚9時30分首播。(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