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終映宴CP誕生! 孫藝珍玄彬默契穿衣甜過劇情【組圖】

【查看原圖】
孫藝珍
孫藝珍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17日13:07

  人民網訊 16日,tvN周六電視劇《愛的迫降》播出最后一集,主演玄彬、孫藝珍等演員和工作人員出席了在首爾汝矣島某餐廳舉辦的《愛的迫降》終映宴,眾主創紛紛比心大笑,心情很好。眾多記者和粉絲聚集在現場,歡迎演員們的到來。

  玄彬和孫藝珍兩次傳出戀愛緋聞后,雙方的交往一度成為話題。二人不僅演技出眾,還以與眾不同的“化學反應”讓觀眾心動不已。

  當天的終映宴現場,wuli赫赫和莉莉還不約而同穿著駝色大衣和高領毛衣,默契十足,情侶裝本裝無疑了!

  飾演平壤“第一皇后”徐丹的徐智慧身穿棕色皮夾克登場,簡約干練。

  《愛的迫降》講述的是因滑翔傘事故而被迫降落到朝鮮的財閥繼承人偶然遇到朝鮮精英軍官,二人產生愛情的故事。(實習生 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