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大結局揭曉:玄彬孫藝珍瑞士重逢激情擁吻 【組圖】

【查看原圖】
《愛的迫降》大結局揭曉:玄彬孫藝珍瑞士重逢激情擁吻 【組圖】
《愛的迫降》大結局揭曉:玄彬孫藝珍瑞士重逢激情擁吻 【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17日10:35

  人民網訊 16日迎來了tvN周六電視劇《愛的迫降》大結局。

  在播出的劇集中,尹世莉(孫藝珍 飾)因敗血症陷入病危。李政赫(玄彬 飾)看著昏迷不醒的尹世莉擔心不已。在此期間,國情院和朝鮮就李政赫等人的遣返問題進行商討。終於,尹世莉醒了過來。母親告訴世莉政赫將被馬上遣返。世莉平靜地說“太好了”,但難掩遺憾。得知李政赫一直陪伴在身邊后,世莉流淚和母親去追趕政赫。

  但李政赫已經越過了界線。看到要被戴上手銬的李政赫,尹世莉哭著飛奔而去,而政赫最終也越過界線擁抱了尹世莉。李政赫對世莉在病倒前故意說出的狠話表示道歉,兩人互致最后的問候后分手。

  李政赫和5中隊隊員們被軍事部長遣送到偏僻之處,准備提前殺死他們。 好在李政赫父親及時出現,親手殺死了軍事部長。大家終於都安然無恙地回到了日常生活。同時,尹世莉決定起訴二哥和二嫂。

  回到家的尹世莉收到了一條意外的短信。這是李政赫離開之前設置的預約短信。兩人即使分別兩地,也共享著日常生活,互相思念。

  另外,徐丹(徐智慧 飾)握著被槍擊的具承俊(金正賢 飾)的手痛哭。兩人互相深情表白后,具承俊閉上了眼睛。徐丹回憶起與具承俊往事哽咽不已。

  徐丹母親找到政赫母親告知徐丹無意與李政赫結婚並道歉。徐丹也找到李政赫,並遞給了李政赫在瑞士旅行時帶去的相機。原來,相機裡除了風景照片,還有尹世莉。

  隨著季節交替,李政赫的短信也一直持續著。在尹世莉生日時還贈送了花盆,在精心培育下開出雪絨花。但是李政赫的短信也快結束了,因為最多隻能預約1年短信。然而最后一條短信中包含了再次見面的約定。李政赫被提拔為國立交響樂團的鋼琴演奏者,而表治秀(楊敬元 飾)則成為了新的隊長。

  為了遵守與政赫的約定,尹世莉向大哥提出了支援古典音樂的事業,這也是為了借著工作緣由去瑞士。雖然經常去瑞士找李政赫,但總沒結果。盡管如此,尹世莉還是沒有放棄。

  最終,尹世莉在滑翔失敗落地時候遇到了搭錯車的李政赫。世莉流淚跑向李政赫,兩人激情擁吻。

  另一方面,繼tvN電視劇《愛的迫降》后,《Hi Bye Mama!》將上演。該劇講述了遭遇事故離開家人的車宥利(金泰希 飾)變為“幽靈媽媽”出現在努力克服喪妻之痛,開始新人生的丈夫趙江華(李奎亨 飾)和女兒面前,並與他們共同生活49天的故事。(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