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即將收官 拍攝現場幕后花絮照大曝光【組圖】

【查看原圖】
《愛的迫降》即將收官 拍攝現場幕后花絮照大曝光【組圖】
《愛的迫降》即將收官 拍攝現場幕后花絮照大曝光【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13日14:31

  人民網訊 tvN周末電視劇《愛的迫降》將於16日劇終,演員們在鏡頭背后的幕后花絮大公開,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拍攝現場活力滿滿,笑聲不斷。

  首先是每周都讓觀眾心動不已的玄彬(飾 李政赫)和孫藝珍(飾 尹世莉)這對“CP”,兩位演員從容不迫,表情真摯,滿眼都放出愛的火花,展現了專業的超高演技。徐智慧(飾 徐丹)和金正賢(飾 具承俊)也頻頻互動,拍攝現場輕鬆愉快。

  同時,為《愛的迫降》情節增添別樣韻味的配角演員們也同樣有料。吳萬石(飾 趙鐵哲)和金永民(飾 鄭萬福)的犀利演技使觀眾們足足捏了一把汗,但戲外,兩人的親密互動以及五連隊員們的調皮可愛也被大贊有愛。

  這部劇會如何結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另外,該劇自首播以來連續刷新最高收視率紀錄,9日播放的第14集創下了17.7%的收視率,人氣持續高漲。(實習生 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