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黑白版》海報預告片嘗鮮! 大膽創意細化人物形象

【查看原圖】
《寄生虫:黑白版》海報預告片嘗鮮! 大膽創意細化人物形象
《寄生虫:黑白版》海報預告片嘗鮮! 大膽創意細化人物形象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13日13:56

  人民網訊 電影《寄生虫:黑白版》即將於2月26日上映,首次公開海報和預告片。

  影片講述住在廉價的半地下室出租房裡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無業游民。在長子基宇隱瞞真實學歷,去一戶住著豪宅的富有家庭擔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漸漸發生變化。

  該影片獲第72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棕櫚獎﹔第35屆美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國際電影獎等。

  《寄生虫:黑白版》海報採用遮擋演員眼睛的大膽設計,原創海報的黑白視角,給人以更加強烈的獨特感覺。兩極分化嚴重的家庭成員,表情和內心都讓人捉摸不透﹔角落的一雙腿,讓人更加強烈地預感到在兩個家庭面前展開的故事也許以悲劇結尾。

  《寄生虫:黑白版》預告片用黑白的質感,進一步真實地表現了在困苦中努力生活的無業游民基宇(宋康昊 飾)一家人陰暗沉悶的現實。把看似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家人在他們的日常生活和相遇的瞬間,以黑、白明暗對比和互相協調的方式呈現,用視覺沖擊的方式傳達“寄生虫”想要表達的終極奧義。

  此外,《寄生虫:黑白版》是“改寫了韓國電影101年歷史”和“黑與白更強烈的碰撞”二者的融合,將大大提高韓國電影的地位。黑白電影中人物細膩的情感線更能集中,《寄生虫:黑白版》與色彩版本相比,會留下怎樣的另類余韻,讓我們拭目以待。(實習生 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