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15集預告未播 14集李政赫身份大公開又一次中槍? 【組圖】

【查看原圖】
李政赫(玄彬 飾)緊緊懷抱尹世莉(孫藝珍 飾)。
李政赫(玄彬 飾)緊緊懷抱尹世莉(孫藝珍 飾)。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10日13:20

  人民網訊 《愛的迫降》昨日播出的第14集結尾處,用小劇情代替了15集預告片,足足吊了一把觀眾的胃口。在9日播出的tvN周末劇《愛的迫降》第14集中,尹世莉(孫藝珍 飾)被趙鐵哲(吳萬石 飾)開槍擊中。不久后,李政赫(玄彬 飾)接到了尹世莉家人的通知,尹世莉和李政赫重逢。 

  另一方面,國情院察覺到尹世莉的槍傷事故與李振赫有關,並因此會見了尹世莉的父親。 這時,尹世莉說出自己的哥哥尹世亨與趙鐵哲狼狽為奸,這將尹世亨逼入絕境。國情院職員從尹世亨的妻子那裡得知了李政赫真實身份,便偷偷跟蹤李政赫,當李政赫對准趙鐵哲開槍時,國情院的人們拿槍對准李政赫,讓他放下武器。片尾,裝作乖乖投降的趙鐵哲向李政赫開槍,為以后的劇情發展增添了懸念。

  劇情中,李政赫為睡不著覺的尹世莉錄制了一首鋼琴演奏曲,傳遞著“生活會變好的,即使有一天突然忘記我,也沒關系”的真情。

  《愛的迫降》將於16日播出最后一集。 (實習生 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