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第14集:孫藝珍槍傷昏迷后蘇醒 玄彬吐露內心恐懼深情告白【組圖】

【查看原圖】
《愛的迫降》第14集:孫藝珍槍傷昏迷后蘇醒 玄彬吐露內心恐懼深情告白【組圖】
《愛的迫降》第14集:孫藝珍槍傷昏迷后蘇醒 玄彬吐露內心恐懼深情告白【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10日09:48

  人民網訊 韓國tvN周末劇《愛的迫降》於昨日(9日)播出第14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4集的收視率為17.7%,再創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在昨日的劇集中,受槍傷昏迷許久的尹世莉(孫藝珍 飾)終於蘇醒過來,與李政赫(玄彬 飾)重逢以淚洗面,讓觀眾們心痛不已。指責尹世莉為自己獻出生命的李政赫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並吐露了內心的恐懼,深情告白:“我愛你”。

  住院期間的尹世莉被李政赫“過度保護”的樣子不禁引人發笑,不在意周圍人的眼光,盡情地向對方表達愛意的兩人最終被卷入熱戀傳聞中,展現了甜蜜的戀人形象。

  在上一集末尾,李政赫和趙哲剛(吳萬石 飾)再次針鋒相對,制造出緊張的氣氛。李正赫找到了他的藏身之處,但被國情院包圍。在持槍的李政赫面前,看似乖乖屈服的趙鐵鋼突然轉身拿出武器對准他,緊接著不知是誰開火的槍聲劃破空中讓觀眾不禁揪緊了心臟。

  世莉和政赫會克服重重危機獲得幸福結局嗎?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周播出的玄彬和孫藝珍的絕密羅曼史大結局。(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