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孫藝珍演技爆發 細膩哭戲觸發觀眾淚點【組圖】【4】

【查看原圖】
《愛的迫降》孫藝珍演技爆發 細膩哭戲觸發觀眾淚點【組圖】【4】
《愛的迫降》孫藝珍演技爆發 細膩哭戲觸發觀眾淚點【組圖】【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05日10:51

  人民網訊 近日,韓媒報道稱,演員孫藝珍在《愛的迫降》中的細膩感情演技受到一致好評。

  2日播放的tvN周末劇《愛的迫降》第12集最高收視率為17.4%,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在《愛的迫降》劇中,孫藝珍將角色尹世莉復雜微妙的感情形象地表達出來,每集都深深引起觀眾共鳴,精湛演技令人矚目。第12集播出后,孫藝珍憑借哭戲觸發觀眾淚點,細膩感情演技得到了一致好評。

  在第12集末尾,尹世莉雖做好心理准備,但當離別真的來臨時,卻又無法抑制涌上心頭的悲傷,蹲在地上放聲大哭,給觀眾留下了深深的余韻。意識到他們並沒有離開后,馬上調整情緒,精湛哭戲讓電視熒屏前的觀眾為之動容。

  與李政赫(玄彬 飾)重逢后,無法掩飾的幸福和激動之情,以及准備再次離別流露出的復雜心情都被孫藝珍生動詮釋。為了心愛的人,孫藝珍大大方方地展示出財力,露出可愛的一面。危機來臨時,說自己沒關系呼喊玄彬先逃跑,又完美地詮釋出人物的堅強一面。

  在復雜的狀況下,孫藝珍自然地展現出人物尹世莉時刻變化著的心理,以爆發性的演技完全投入到角色中。(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