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臟辮引發粉絲爭議 再發視頻呼吁大家互相理解【組圖】

【查看原圖】
泫雅臟辮引發粉絲爭議 再發視頻呼吁大家互相理解【組圖】
泫雅臟辮引發粉絲爭議 再發視頻呼吁大家互相理解【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1月17日13:42

  人民網訊 17日凌晨,泫雅在社交網站晒照展示臟辮新發型卻在粉絲中引發了爭議。

  照片中,泫雅展示了她為拍攝雜志寫真而打造的臟辮發型,結果照片發布沒多久就有許多國外粉絲留言批評泫雅,部分海外粉絲留言表示“太過分了”,“希望立刻解開”,“喜歡泫雅,但這不是真的”等,稱這個發型是對黑人文化的不尊重,要求泫雅馬上改掉發型。

  對此,韓國粉絲們則紛紛發表支持泫雅的留言,反駁稱“泫雅無論做什麼樣的發型都是泫雅的選擇”,“粉絲們不會說三道四”,“不是為了調皮只是單純做造型”等,與指責泫雅的國外粉絲打起了口水仗。

  最終,泫雅通過視頻表明了自己的立場,說道:“各位我現在要去夢鄉啦。不要想得太難或者太壞,因為我非常尊重所有愛我的粉絲。讓我們互相理解吧。”呼吁粉絲保持冷靜但也未能平息雙方爭論。

  據悉,泫雅本月13日從仁川機場啟程飛往泰國,目前正在當地拍攝雜志寫真。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