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陽最新畫報公開 辦義賣會后將亮相美國音樂節【組圖】

【查看原圖】
BIGBANG太陽最新畫報公開 辦義賣會后將亮相美國音樂節【組圖】
BIGBANG太陽最新畫報公開 辦義賣會后將亮相美國音樂節【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1月17日09:38

  人民網訊 近日,某時尚雜志公開了2月號封面模特BIGBANG成員太陽的畫報。太陽在採訪中表達了站在美國音樂節舞台上的感想。

  太陽接受採訪表示,“在軍隊裡過得一直很好”,“在軍隊裡的時候回顧了很多,同時也獲得了巨大的能量”。

  太陽一退伍,BIGBANG的名字就出現在了2020美國著名音樂節的陣容中,吸引了人們的眼球。他表示,“對於音樂方面的提案,成員們也考慮了很多,希望能給音樂節留下好的舞台”。

  在4月10日美國音樂節上亮相之前,太陽還在准備單獨與粉絲們見面。這是他親自策劃的活動“花答:太陽和朋友們一起捐贈市場和拍賣”。對此,太陽說:“退役后我考慮過以什麼方式與粉絲們第一次見面。想著有什麼辦法處理好自己的東西呢?就以我的名義開設了捐贈市場,想分享一些好東西,將收益捐出去。”

  據悉,在服裝展上,太陽將展示自己的1300多件收藏品和2200多件時尚單品、家具等。所有收益將捐贈給聽覺障礙兒童和青少年。太陽說:“能聽到聲音對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當然能看到也很重要,但我覺得美妙的聲音能令人改變最多。因此希望能將特別的禮物送給有聽覺障礙的朋友們。”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