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正規二輯重裝版再創紀錄 席卷24個國家及地區音樂排行榜首位【組圖】

【查看原圖】
泰妍正規二輯重裝版再創紀錄 席卷24個國家及地區音樂排行榜首位【組圖】
泰妍正規二輯重裝版再創紀錄 席卷24個國家及地區音樂排行榜首位【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1月16日14:33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歌手泰妍憑借第二張正規專輯再版專輯《Purpose》再次刷新了紀錄。

  15日發行的泰妍第二張正規專輯的再版專輯《Purpose》在澳大利亞、愛爾蘭、芬蘭、瑞典等24個國家及地區的iTunes排行榜中獲得了第一位。這再次刷新了泰妍在2019年10月發表的第二張正規專輯《Purpose》曾創下的22個國家及地區紀錄榜單第一位的“韓國女子solo歌手專輯史上第一”的紀錄。

  主打歌《想給我聽的話(Dear Me)》也在16日的Melon等主要音樂網站實時排行榜中席卷了首位,受到了音樂粉絲們的熱烈反響。

  此外,泰妍將於17日至1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SK手球競技場舉行為期3天的“TAEYEON CONCERT? THE UNSEEN”演唱會,公開新曲舞台。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