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雜志封面照如花仙子 又奶又甜展清新可愛魅力【組圖】

【查看原圖】
Lisa雜志封面照如花仙子 又奶又甜展清新可愛魅力【組圖】
Lisa雜志封面照如花仙子 又奶又甜展清新可愛魅力【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1月15日08:39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受邀為某時尚雜志拍攝封面照,被鮮花包圍的Lisa更加清新甜美,展現了干練又可愛的魅力。

   看到為畫報准備的各式各樣的鮮花后,麗莎感慨道:“出生以來第一次在一個地方看到這麼多種花,超出期待。”

  在採訪中,Lisa表達了對BLACKPINK成員們的喜愛之情,並講述了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出道以前,我們真的很有趣地練習。雖然在上台之前總是比較緊張,但是看到成員們就會涌上一股從未有過的力量。”當記者問到組合內被稱作“快樂病毒”的能量來自哪裡時,她說:“我本來就喜歡開玩笑,無論何時何地,努力度過愉快、幸福又美好的一天。”

  此外,即將出演中國綜藝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的Lisa表示,“將盡最大努力分享一直以來學到的東西,並給予幫助”。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