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創“金唱片”新歷史 同時包攬音源獎與大獎【組圖】

【查看原圖】
金碩珍
金碩珍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1月06日08:54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第34屆金唱片大獎”頒獎儀式於1月5日下午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榮獲大獎及單項獎、網易雲音樂金唱片人氣獎等4個獎項。他們前日還在同一地點獲得音源部門的大獎及單項獎,成為金唱片獎分門別類地頒獎以來首次包攬兩項大獎的藝人。

  隊長金南俊發表獲獎感言稱,希望2010年代的錯誤在2010年代終結,但願默默耕耘、努力共鳴的眾多藝人在2020年代獲得公平正當地與歌迷互動的機會。這番話似乎針對近來音樂市場的刷量買榜丑聞。

  當天另有TWICE、NU'EST等9組藝人獲得單項獎,TWICE和NU'EST還獲得國際藝人獎,同獲雙冠王。

  此外,金唱片獎被譽為韓國的格萊美獎,分音源和唱片兩部分頒獎。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