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獻唱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晚會 為粉絲送新年祝福【組圖】

【查看原圖】
防彈少年團獻唱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晚會 為粉絲送新年祝福【組圖】
防彈少年團獻唱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晚會 為粉絲送新年祝福【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1月03日08:53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12月31日參加了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舉行的跨年演唱會“New Year's Rockin' Eve 2020”,為全球粉絲獻上精彩表演。

  當天,現場雲集來自全球各地的150萬名觀眾。防彈少年團為觀眾獻唱了《Make It Right》和《Boy with Luv》兩首歌,並向粉絲送上新年祝福。現場的粉絲們用韓語大聲跟唱,將演唱會氣氛推向高潮。

  防彈少年團成為兩次出演該節目的韓國歌手,再次突顯組合在全世界的火熱人氣。歌手鳥叔曾於2012年登上該舞台,與100余萬市民齊跳騎馬舞。防彈少年團2017年參與節目錄制,演唱歌曲《DNA》和《MIC Drop》。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