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種方式過年 打卡韓國最適合觀賞日出的五大景點

【查看原圖】

  人民網訊 在韓國,新年的第一縷曙光被賦予了重要意義。每年1月1日,韓國各地都會舉行隆重的日出慶典。人們會結伴前往日出慶典迎接新年的第一縷朝陽,許下新年願望,甚至有不少外國游客特地赴韓跨年。

  今天,小編就來盤點一下韓國最適合看日出的五大景點,帶大家一起迎接2020年的第一縷陽光。(文字:實習生 凌翔意 圖源:pixabay圖庫)

  1. 正東津日出公園

  “正東津”之所以得名,是因為它是朝鮮時期漢陽(現首爾)光化門正東方海邊的一個碼頭,同時“正東津站”也是韓國距海最近的火車站。這裡不僅有碧海藍天、美麗沙灘、奇石怪岩,還有郁郁蔥蔥的鬆樹林。

  正東津所處的地理位置優越,每年來看日出的游客絡繹不絕。正東津沙灘上有一個號稱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沙漏”,沙漏內的細沙象征著時間,細沙漏完正好需耗時一年。新年伊始,這裡都會舉行沙漏回轉儀式和日出慶典,迎接新年的到來。

【1】【2】【3】【4】【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2月31日17:39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