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今將攜新輯回歸 裴珠泫朴秀榮等神秘暗黑概念照公開【組圖】

【查看原圖】
Red Velvet今將攜新輯回歸 裴珠泫朴秀榮等神秘暗黑概念照公開【組圖】
Red Velvet今將攜新輯回歸 裴珠泫朴秀榮等神秘暗黑概念照公開【組圖】

  人民網訊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將於今日(12月23日)攜重版專輯《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回歸。

  在即將回歸之際,SM娛樂陸續公開了成員們的專輯預告照,為回歸預熱。在公開的照片中,裴珠泫、朴秀榮、孫承歡、姜澀琪、金藝琳五位成員充滿神秘暗黑氣息的風格讓人眼前一亮,更增添了粉絲們對新輯的期待。

  據悉,專輯主打曲《Psycho》是一首融合了Red Velvet嫻熟詼諧唱腔的歌曲,在變幻莫測的旋律上展現了中毒性,歌詞中包含了即使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像“Psycho”,但最終還是承認彼此的戀人的瀟洒信息。

  此外,專輯《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將於韓國時間23日下午6時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