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感情升溫 “欺騙吻”“自行車約會”浪漫高甜酸倒一片【組圖】

【查看原圖】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感情升溫 “欺騙吻”“自行車約會”浪漫高甜酸倒一片【組圖】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感情升溫 “欺騙吻”“自行車約會”浪漫高甜酸倒一片【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2月23日08:36

  人民網訊 22日,tvN周末電視劇《愛的迫降》第四集高甜來襲,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4集的收視率為8.5%,再次創下自身最高收視成績。

  李政赫(玄彬 飾)本想把尹世莉(孫藝珍 飾)偷渡回韓國,但無奈海上實施通行管制,被警戒人員發現的二人隻好假裝是一對情侶,正在海上“夜釣”。逃跑計劃落空。

  政赫說道:“我看電視劇裡被人追趕或者是發生危機的話,有一個很不錯的辦法。一開始還覺得很不像話,不過真遇到這種情況,也隻能用這個辦法了。”說著,便吻了世莉。二人在“欺騙吻”后感情升溫,雙方心裡都產生了別樣的情愫。

  錯失了眼前回國機會的世莉在凌晨留下一張紙條,准備乘坐降落傘返回韓國。由於她打開了對講機,感知到電波訊號的趙哲強(吳萬錫 飾)偵察隊開始追尋世莉。 這時,李政赫跑了過來,抱著世莉利用降落傘逃跑了。世莉向政赫表達了內心的悲傷和感謝。同時,趙哲強開始懷疑尹世莉,暗地調查她的真實身份。

  世莉得知在部隊得到星章就會獲得特別晉升的機會,為了能順利回國,她准備做政赫的“內助”,並且接近大佐的妻子,討其歡心,以得到星章。

  晚上,世莉坐在前座,政赫騎單車載她回家,氛圍十分甜蜜,二人進行了一場浪漫的“自行車約會”。慢慢地,政赫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了世莉,世莉也對政赫產生了微妙的感情,不想馬上離開他的身邊。

  在后面的劇情中,世莉向政赫作出“比心”手勢表達感謝,不知這一手勢含義的政赫問了其他士兵,得知這是“我喜歡你”的意思,又加深了對世莉的感情。晚上,世莉與大佐的妻子一起逛集市,但世莉突然走失迷路,夜晚漆黑,恐懼感陣陣襲來。這時政赫手捧蠟燭出現,二人相視甜蜜一笑。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晨陽)、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