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韓使館舉行慶祝澳門回歸20周年招待會

【查看原圖】
中國駐韓使館舉行慶祝澳門回歸20周年招待會
中國駐韓使館舉行慶祝澳門回歸20周年招待會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2019年12月23日08:41

  人民網首爾12月21日電(凌翔意)當地時間20日晚,中國駐韓國使館舉行慶祝澳門回歸20周年招待會。

  當晚,招待會在中韓小朋友合唱《七子之歌-澳門》中拉開了序幕。

  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在致辭中表示,澳門回歸20年來,“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得到全面貫徹落實,澳門經濟快速增長,民生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向世界展示了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成功實踐。

  邱國洪說,衷心希望韓國各界及國際社會,繼續貢獻智慧與力量,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繁榮發展、為深化對華友好合作添磚加瓦,不斷注入新動力。

  韓國外交部次官補金健表示,世界見証了澳門在“一國兩制”下取得的巨大發展。自澳門回歸以來,經濟發展、市場開放、人民安居樂業。祝願中國和澳門的未來更加繁榮昌盛。

  韓國政治、經濟、文化等各界嘉賓,多國駐韓國外交使節,在韓華僑華人等出席活動,盛贊澳門20年來的矚目成就。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