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上傳金鐘鉉照片 發文“我們愛你”追悼故人【組圖】

【查看原圖】
SM上傳金鐘鉉照片 發文“我們愛你”追悼故人【組圖】
SM上傳金鐘鉉照片 發文“我們愛你”追悼故人【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2月18日08:55

  人民網訊 在韓國已故歌手、前SHINee成員金鐘鉉去世兩周年紀念日之際,所屬經紀公司及粉絲們紛紛表達悼念之情。

  18日,SM娛樂及SHINee通過官方社交媒體發布了“我們愛你”的文字,同時還公開了一張鐘鉉在深情歌唱的照片,以追憶這位才華橫溢的歌手。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達對偶像的思念之情。

  金鐘鉉出生於1990年,2005年進入SM娛樂成為練習生,2008年隨組合SHINee出道,並推出《姐姐真漂亮》《Ring Ding Dong》《Sherlock》等熱曲。此外,鐘鉉還曾為少女時代泰妍、李夏怡、IU等歌手創作歌曲,展現超強的創作實力。

  2017年12月18日,鐘鉉在首爾一公寓式酒店燒炭自殺,因搶救無效死亡,震驚韓國娛樂圈。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