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最新畫報新鮮出爐 鹽系少女化身蜜桃女孩惹憐惜【組圖】

【查看原圖】
IU最新畫報新鮮出爐 鹽系少女化身蜜桃女孩惹憐惜【組圖】
IU最新畫報新鮮出爐 鹽系少女化身蜜桃女孩惹憐惜【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2月09日11:06

  人民網訊 5日,韓國人氣演員兼歌手IU(李知恩)拍攝的雜志畫報出爐,淺淺粉調與清透蜜桃妝襯托出少女的柔和恬靜。

  畫報以聖誕節轟趴為概念,加入當今流行元素,穿著毛絨針織衫和連衣裙的IU身披淺色薄被,沙發造型盡顯無辜少女感,同時又給人暖洋洋的感覺。從華麗霸氣的造型到舒適柔軟的裝扮,IU能輕鬆駕馭各種風格,給大眾以新鮮的視覺享受。

  拍攝結束后,IU在採訪中表示,雖然有些小忐忑,但事情都一件件地按照預想做完了。在《德魯納酒店》中的表現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一直籌備的專輯也問世了,此外,演唱會也得以順利舉行。許久以來的努力沒有白費,都獲得了所期望的結果。

  此前,IU發布新專輯《Love poem》,正式回歸樂壇。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晨陽)、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