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大劇院交響樂團對朝鮮進行友好訪問演出

【查看原圖】
國家大劇院交響樂團在平壤三池淵管弦樂團劇院進行演出。人民網記者 莽九晨攝
國家大劇院交響樂團在平壤三池淵管弦樂團劇院進行演出。人民網記者 莽九晨攝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2019年12月04日08:21

  人民網平壤12月2日電(記者 莽九晨)以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國家大劇院院長王寧為團長的中國國家大劇院交響樂團應邀於11月29日至12月2日對朝鮮進行友好訪問演出。朝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朴光浩、李洙墉,以及朝鮮黨政機關負責人、各界人士分別觀看了演出。

  朝方高度評價中國藝術家的精湛表演,表示此次訪演將為增進兩國人民友好感情、深化朝中傳統友誼發揮積極作用。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