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英氣亮相新綜藝發布會 黑色西裝配招牌溫暖笑容風度翩翩【組圖】

【查看原圖】
李棟旭英氣亮相新綜藝發布會 黑色西裝配招牌溫暖笑容風度翩翩【組圖】
李棟旭英氣亮相新綜藝發布會 黑色西裝配招牌溫暖笑容風度翩翩【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2月02日13:21

  人民網訊 12月2日下午,SBS新綜藝《李棟旭想做脫口秀》制作發布會在首爾SBS大樓拉開帷幕,演員李棟旭出席發布會現場。

  李棟旭身著黑色高領毛衣,搭配純黑色西裝,簡約干練,庄重而不死板,沉穩而無距離感,笑容溫暖帥氣,紳士感十足。

  此外,《李棟旭想做脫口秀》是韓國SBS電視台推出的一檔清談節目,以一對一聊天為基礎,加入最新流行要素,由李棟旭主持。第一期節目將於韓國時間12月4日晚10點首播。據悉,節目的首期嘉賓為孔劉,此前,二人因共同參演《孤獨而燦爛的神-鬼怪》而圈cp粉無數。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晨陽)、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