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傳》喜迎幸福大結局 綠豆東珠成親甜蜜擁吻【組圖】 【4】

【查看原圖】
《綠豆傳》喜迎幸福大結局 綠豆東珠成親甜蜜擁吻【組圖】 【4】
《綠豆傳》喜迎幸福大結局 綠豆東珠成親甜蜜擁吻【組圖】 【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26日09:24

  人民網訊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25日播出大結局。最后一集中,全綠豆(張東潤 飾)和董東珠(金所炫 飾)歷經坎坷最終迎來幸福甜蜜的生活。

  之前的劇情中,全綠豆被車律武(姜泰武 飾)追趕而受傷,危急時刻東珠拿自己的性命威脅車律武放棄追殺綠豆。

  在熄燈的房間裡,東珠回憶起與綠豆的時光,流下了眼淚。這時,綠豆走進了東珠的房間。董東珠流著淚說:“你還活著嗎?” 全綠豆說:“我是來遵守我的諾言的。” 兩人手拉手就往外走,得知這一切的車律武並沒有趕上去追殺二人。

  此后,逃出宮殿的全綠豆、董東珠和寡婦們一起在島上打造新的家園,兩人成了恩愛幸福的一對。

  全綠豆和董東珠在寡婦們、鄭允哲(李承俊 飾) 和全黃泰(宋健熙 飾)的見証下舉行了婚禮。陽光明媚的山頂,東珠摘下花朵做成戒指,兩位新人一邊為對方戴上戒指,一邊互訴衷腸,幸福美滿的結局令觀眾們欣慰不已。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