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時隔14年回歸大銀幕 年近50歲皮膚透亮狀態極佳【組圖】【2】

【查看原圖】
李英愛時隔14年回歸大銀幕 年近50歲皮膚透亮狀態極佳【組圖】【2】
李英愛時隔14年回歸大銀幕 年近50歲皮膚透亮狀態極佳【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26日10:31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著名演員李英愛攜新電影《來找我》回歸,時隔14年回歸大銀幕,引發觀眾期待。

  在公開的寫真中,李英愛皮膚緊致透亮,狀態極佳,年近50歲卻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令人羨慕。

  李英愛新作《請尋找我》將於27日在韓國上映,李英愛飾演兒子走失6年后突然接到線索電話后隻身一人尋找兒子的母親角色。李英愛表示,成為母親后甚至不敢看孩子們身處困境的新聞,這部片子裡有虐童、走失等內容,因此考慮了很多,但影片中揭示了社會的不合理之處,且人設十分飽滿,所以決定出演。

  戲中,李英愛裸妝上鏡,頂著亂糟糟的頭發“本色演出”。李英愛表示,不能說沒有年齡的負擔,但歲月在外貌上刻下的痕跡加深了表演的深度,讓她覺得很滿意。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