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行》將迎大結局 盤點觀眾喜愛該劇的三大理由!【組圖】【8】

【查看原圖】
《浪客行》將迎大結局 盤點觀眾喜愛該劇的三大理由!【組圖】【8】
《浪客行》將迎大結局 盤點觀眾喜愛該劇的三大理由!【組圖】【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22日15:28

  人民網訊 距離劇終僅剩兩集的《浪客行》諜戰題材色彩濃郁,同時兼具廣泛的大眾性,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

  SBS金土劇《浪客行》講述了因民航客機墜落事件而受到牽連的一名男子,為了找尋隱藏的真相揭露事件背后的巨大組織和陰謀,並與此對抗歷經千辛萬苦的冒險故事。該劇展現了穿梭於國內外的華麗影像美和演員們忘我的高強度動作戲,經過數十次修改才得以定稿的緊湊故事情節,彰顯出大片風范。連續8周位居同時間段收視率第一,完美地抓住收視率和話題性。

  電視劇《浪客行》每集都展現出無法預測的反轉,下面讓我們來探討一下在《浪客行》中絕對找不到的三個缺點:

   1、被動湊數的龍套

  劇中男主人公車達建(李昇基 飾)飾演的是一名熱血的特技演員,一心想要用特技挑戰世界,意外事故失去侄子后,為了揭開事件背后的陰謀走上了冒險之路。女主人公高海麗(裴秀智 飾)是一名國情院要員,然而她並非是被動的輔助性女性角色,而是直接投入破案中,不惜拼命來尋找真相。

  不僅是主人公車達健和高海麗,冷靜而刻薄的國情院要員奇泰雄(申盛祿 飾)和“稀世妖女”杰西卡李(文貞熙 飾)等形形色色的人物輪番登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鮮明個性和特色,人物鮮活,劇情也因此變得更加豐富。

  2、虎頭蛇尾式的虛無結局

  《浪客行》每集都在毫無防備的反轉中刺激觀眾。不僅是重要人物,就連隱藏的人物都找出來並細細推理,成為福爾摩斯式的電視劇,深受觀眾喜愛。電視劇並非虎頭蛇尾的虛無結局,而是自始至終都保持著緊張感,最后再次釋放出強烈的沖擊力。距離劇終僅剩兩集的《浪客行》能否將后勁發揮到最后,讓我們拭目以待!

  3、莫名其妙的愛情線

  在醫院治療期間戀愛,在現場追捕犯人時戀愛,在法庭上審判時戀愛等,《浪客行》打破以上種種隻關注男女主人公愛情故事的現有模式。劇中雖然存在愛情線,但是是由主人公車達健和高海麗一起克服困難,在不知不覺間產生的慢慢積累的愛慕之情,具有說服力。在不影響電視劇整體結構的情況下,和故事情節自然地融為一體。達建和海麗的愛情線本是在沉重的氣氛中起潤滑劑作用,使劇情暫時舒緩節奏,但粉絲們紛紛留言稱其“一勺的愛情片”,“咸味愛情片”等非理性怨聲,要求“增加愛情戲分量”。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雖然電視劇因棒球直播面臨停播的危險,但依然能夠維持穩定的觀眾數,是因為故事情節和特有的氛圍融合使作品本身具有強大的力量”。

  此外,《浪客行》第15集將於22日(周五)晚上10點播出。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