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笑傲青龍 獲五項大獎成最大贏家【4】

【查看原圖】
演員鄭雨盛 韓聯社
演員鄭雨盛 韓聯社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22日09:40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21日,第40屆韓國電影青龍獎頒獎典禮在仁川舉行。名導奉俊昊執導的《寄生虫》包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美術五項大獎,成最大贏家。

  本屆青龍電影節競爭激烈,《寄生虫》獲得12項提名,最終獲得五項大獎。該片女主角曹汝貞、女配角李姃垠分獲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獎。

  曹汝貞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表示,得獎出乎意料,今后也將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演好戲。奉俊昊笑說,今后他將成為韓國電影最具創意的“寄生虫”,成為永遠“寄生”於韓國電影產業的創作者。

  演員鄭雨盛憑借《証人》斬獲最佳男主角獎,趙宇鎮憑借《國家破產之日》獲得最佳男配角獎。李光洙、李哈妮、朴炯植、林允兒獲得人氣演員獎。

  另值得一提的是,因鼻咽癌中斷活動的演員金宇彬作為頒獎嘉賓出席頒獎典禮,這是他時隔2年6個月首次公開亮相。正在服役的朴炯植當天身穿軍裝亮相頒獎典禮。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