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屆“世界區塊鏈峰會”在韓國首爾成功舉辦

【查看原圖】
第7屆“全球區塊鏈峰會——奇跡(Marvels)”嘉賓合影。裴埈基攝
第7屆“全球區塊鏈峰會——奇跡(Marvels)”嘉賓合影。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20日17:43

  人民網首爾11月20日(裴埈基) 當地時間11月20日,由韓國最高經營者(CEO)峰會主辦的第7屆“世界區塊鏈峰會——奇跡(Marvels)首爾2019”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來自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首爾特別市及釜山廣域市等的12家單位對此次峰會給予支持。

  韓國最高經營者(CEO)峰會理事長朴鳳奎、韓國前副總理兼科學技術部長官吳明、韓國國會議員金斗官出席開幕儀式並致辭。

  韓國最高經營者(CEO)峰會理事長朴鳳奎表示,2年前區塊鏈對他來說雖然是一個陌生領域,但他認為區塊鏈將會改變人們的日常生活,於是開始學習區塊鏈知識,與其他人士探討交流,並舉辦了7屆世界區塊鏈峰會。

  韓國科學技術信息通信部局長金正元發表了題為《區塊鏈技術發展戰略和現況》的主題演講。

  另外,此次峰會參與者圍繞“第4次產業革命的原動力:IT、區塊鏈”“用革新理念創造美好生活”等8個方面進行了深入對話。

  企業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