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政府呼吁金剛山旅游項目盡快重啟

【查看原圖】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在記者會上講話。裴埈基攝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在記者會上講話。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20日16:24

  人民網首爾11月19日電(裴埈基 劉茜)江原道政府19日在首爾市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呼吁金剛山旅游項目盡快重啟。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在記者會上表示,韓朝雙方在任何情況下都應維護半島的和平與信任,保持以去年平昌冬奧會為契機形成的半島和平發展趨勢。他還表示,金剛山旅游是關系到江原道居民的生計與基本生存權的問題,雙方政府和聯合國等國際社會應對此問題開展積極的探討。

  此外,11月7日至9日崔文洵參加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韓美和平學術大會並發表主題演講。他表示,重啟金剛山旅游項目有助於韓朝關系及朝美關系的改善。

  江原道政府方面表示,將組成金剛山代表團等為重啟金剛山旅游做出全方位努力。

  旅游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6/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