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迷你五輯《Love Poem》席卷韓國各大榜單 再次展現“音源大霧”超強實力【組圖】

【查看原圖】
IU迷你五輯《Love Poem》席卷韓國各大榜單 再次展現“音源大霧”超強實力【組圖】
IU迷你五輯《Love Poem》席卷韓國各大榜單 再次展現“音源大霧”超強實力【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19日09:20

  人民網訊 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攜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Poem》回歸,再次展現了“音源大霧”的實力。

  截至韓國時間19日上午8時,IU於18日下午6時發行的新輯主打歌《Blueming》在melon、genie、olleh music、FLO、bugs、soribada等主要音源網站均取得了第一的成績,新輯中收錄的其他歌曲也均躋身音源榜前十名。此外,IU於1日提前公開的歌曲《Love Poem》也在發表后迅速佔領各大榜單,印証了“音源女王”的地位。

  據悉,此次新輯IU參與了6首歌曲的作詞以及2首歌曲的作曲。IU在直播中介紹道:“這次在作詞上下了很多功夫,希望各位能感受到心中‘玫瑰綻放’般的愛情”。

  此外,IU將於23、24日在首爾舉行公演,此后將於下個月在新加坡、馬尼拉、曼谷、吉隆坡等地舉行海外公演。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