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的一天》第27、28集:端午在空白時間死亡 失去自我不認哈魯【組圖】

【查看原圖】
《偶然發現的一天》第27、28集:端午在空白時間死亡 失去自我不認哈魯【組圖】
《偶然發現的一天》第27、28集:端午在空白時間死亡 失去自我不認哈魯【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15日09:49

  人民網訊 11月14日晚,MBC水木劇《偶然發現的一天》播出第27、28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27、28集的收視率分別為2.7%、3.0%,收視基本保持平穩。

  在更新的劇集中,為了幫殷端午(金惠允 飾)改變做手術的命運,“哈魯”(金路雲 飾)將醫院的診療單換成了別人的,端午因此在場景中成功避免做手術,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

  然而在場景外,端午的心臟病卻在惡化,倒在了病床上。白經(李宰旭 飾)從魷魚絲妖精(李泰利 飾)處得知如果在場景中死去,漫畫裡人就會消失,但是在空白裡死的話,隻會失去自我。白經本想摘掉端午的氧氣面罩,卻糾結著又她給戴了上去。然而端午還是難逃畫家的安排死去了,哈魯望著停止呼吸的端午,淚流滿面。

  場景突然變化,哈魯在學校中再次見到了健康的端午,可端午已忘記了覺醒的自我和哈魯。

  此外,前作《凌霄花》的結局也終於公開了,白經讓哈魯殺死端午,哈魯說自己做不到,白經拿著哈魯的手將劍捅向了端午,真正殺死端午的,是白經。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