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的一天》25、26集哈魯殺死了端午?官配CP戀情坎坷很虐心【組圖】

【查看原圖】
《偶然發現的一天》25、26集哈魯殺死了端午?官配CP戀情坎坷很虐心【組圖】
《偶然發現的一天》25、26集哈魯殺死了端午?官配CP戀情坎坷很虐心【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14日09:37

  人民網訊 11月13日晚,MBC水木劇《偶然發現的一天》播出第25、26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25、26集的收視率分別為2.9%、3.1%,較上周有小幅下滑。

  在更新的劇集中,殷端午(金惠允 飾)在場景中和醫生預約手術時間,遇見了白經(李宰旭 飾),白經因此得知端午即將接受手術的事。

  雖然端午極力對“哈魯”(金路雲 飾)隱瞞即將做手術的消息,但哈魯通過前作《凌霄花》看到端午的結局,感到十分不安,生怕端午受到傷害,各種保護她,有愛甜蜜的互動引發笑料。

  正當端午和哈魯在場景外約會之時,突然轉換到了白經向端午告白的場景。白經握著端午的手,對她說道:“我向會長承諾會守護你。我現在想要承認我的內心。雖然是會長讓我待在你身邊的,但是現在不是,我想在你身邊,我承認我喜歡你。”

  此后,場景結束,端午讓白經放手。可白經並沒有因此而放手,他抱住端午繼續告白道:“我喜歡你。”令端午大吃一驚。而這一幕恰巧別哈魯撞見,浪漫告白瞬間變成氣氛緊張的修羅場。

  在劇集的結尾,白經在圖書館內發現了哈魯的空間,並看到了《凌霄花》中殷端午最后的場景。殷端午被劍刺中,一臉痛苦,而哈魯扶住倒下的端午,淚流滿面。

  殺死端午的人是哈魯嗎?哈魯手上的傷疤是怎麼留下的?這一切的答案都將在后面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