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的一天》第27、28集預告公開 端午在空白時間病情惡化【組圖】

【查看原圖】
《偶然發現的一天》第27、28集預告公開 端午在空白時間病情惡化【組圖】
《偶然發現的一天》第27、28集預告公開 端午在空白時間病情惡化【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14日13:57

  人民網訊 近日,MBC水木劇《偶然發現的一天》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27、28集預告。

  在之前的劇集中,殷端午(金惠允 飾)和“哈魯”(金路雲 飾)明知不幸的未來近在咫尺也並未氣餒,繼續挑戰命運。

  14日公開的預告照中,端午和哈魯在美麗的風景中約會,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兩人一起吃便當、騎自行車,像其他青春戀人一樣度過了幸福時光。 在游樂園約會二人面前出現了可愛的不速之客,申世美(金智仁 飾)和安秀哲(金賢穆 飾)突然登場,端午和哈魯驚慌不已,也讓觀眾們對今天播放的內容充滿了好奇。此外,再次感到心臟疼痛的端午和在旁邊攙扶她的哈魯的樣子也被公開,危機感正在加劇。

  在最新公開的預告片中,端午的心臟病在場景裡有所好轉,反而總是在空白時間發作。難道哈魯改變了場景反而害了端午?哈魯驚恐道:“殺了端午的人是我?”此后便開始躲避端午。白經(李宰旭 飾)說道:“在空白時間死了的話會失去自我,那也就不會感到傷心了吧!”

  不想按照畫面行動,又不想在陰影裡死去,失去自我的端午該如何是好?健康日益惡化的端午能否戰勝既定的未來,挽救生命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朱琳)、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