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的一天》第25集預告公開 殷端午病情惡化將接受手術【組圖】

【查看原圖】
《偶然發現的一天》第25集預告公開 殷端午病情惡化將接受手術【組圖】
《偶然發現的一天》第25集預告公開 殷端午病情惡化將接受手術【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13日14:46

  人民網訊 近日,MBC水木劇《偶然發現的一天》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25集預告。

  在上集中,殷端午(金惠允 飾)和“哈魯”(金路雲 飾)開始了甜蜜戀情,並為了改變命運做著一步步努力。而端午的未婚夫白經(李宰旭 飾)看著二人逐漸親密的關系很不是滋味,開始以比之前溫柔的態度對待端午,為三人間的關系增加了不確定性。

  預告照中,端午似乎心臟病再次發作,痛苦地捂住胸口,白經在身旁貼心地為其蓋上了外套,看起來一臉擔心。而此時的哈魯又在哪裡呢?不禁引發觀眾好奇。

  在此前公開的預告片中,白經對哈魯說:“你總是努力改變場景,可結果總是這樣怎麼辦?因為你改變(場景),端午要接受手術了。”得知這個消息后,哈魯受到打擊,並向魷魚絲妖精(李泰利 飾)求助,魷魚絲警告道:“我們身處的世界正重復著前作的內容,殷端午是你無法守護的人。”白經向端午告白道:“我隻有一個想法,如果你死了的話,我會受到讓我崩潰的傷害。”

  因為改變場景,端午病情惡化的速度加快了。哈魯和端午還會繼續選擇改變場景從而改變命運嗎?答案將在后面的劇集中揭曉。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