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員GD太陽大聲舉辦退伍派對 公司表示不清楚私人行程【組圖】

【查看原圖】
BIGBANG成員GD太陽大聲舉辦退伍派對 公司表示不清楚私人行程【組圖】
BIGBANG成員GD太陽大聲舉辦退伍派對 公司表示不清楚私人行程【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12日09:09

  人民網訊 11日,某韓媒曝出BIGBANG成員權志龍(GD)、太陽和姜大聲在某餐廳低調舉行退伍派對。此外,閔孝琳、歌手Vince等20余名親友也一同參加了聚會。

  據悉,因聚會以非公開形式進行,舉辦派對的餐廳派出了最少數的工作人員。對於此次行程,YG娛樂方面表示對非公開行程不太清楚。

  此前,崔勝鉉(T.O.P)早在7月已退伍,權志龍於10月26日服完兵役退伍,太陽、姜大聲也於11月10日舉行退伍儀式。目前,BIGBANG所有成員全部服完兵役。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