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正規6輯回歸概念預告來襲 吳世勛邊伯賢等暗黑風格引期待【組圖】

【查看原圖】
吳世勛
吳世勛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08日09:53

  人民網訊 8日,SM娛樂宣布,EXO已開始專輯宣傳活動,回歸活動進入倒計時。同時,SM娛樂通過官方網站和SNS賬號公開了"EXODEUX"的視頻。預告片中融入了正規6輯的概念和EXO剛出道時獨有的世界觀,提高了粉絲對新專輯的期待值。

  在正規6輯的預告片中,另外一個EXO,又名X-EXO登場,並且將與EXO展開對決。EXO與X-EXO的SNS賬戶也將依次公開,X-EXO與EXO以截然不同的概念制作的專輯圖片、視頻,MV等內容也將分別在SNS賬戶上 公開。

  此外,"EXODEUX"將開展移動宣傳,根據X-EXO與EXO的SNS賬號上的點贊、轉發和回帖數等用戶的反應指數,實時直播EXO和X-EXO之間的對決情況。之后還將公開在對決中獲勝的專輯概念的reward內容。

  EXO的第六張正規專輯《OBSESSION》將於11月27日開始發售,粉絲可在各大線上線下唱片賣場預約購買。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