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123球!孫興慜超越車范根成韓國旅歐“一哥”

【查看原圖】
9年123球!孫興慜超越車范根成韓國旅歐“一哥”
9年123球!孫興慜超越車范根成韓國旅歐“一哥”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07日09:53

  人民網訊 距離韓國傳奇車范根1989年退役的30年后,效力於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的韓國球員孫興慜9年旅歐生涯的進球數達到了123球,重新書寫了韓國球員在歐洲足壇的進球新歷史。

  當地時間11月6日,2019-20賽季歐冠聯賽第4輪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蘭德萊科米蒂奇體育場舉行,熱刺客場挑戰貝爾格蘭德紅星。上半場比賽洛塞爾索打進加盟熱刺后的處子球,下半場孫興慜在第12分鐘和第16分鐘梅開兩度,埃裡克森破門鎖定勝局,最終熱刺4-0完勝紅星,取得本賽季首個客場勝利。

  至此,孫興慜9年旅歐生涯的進球數達到了13年,超越了車范根此前保持的121球紀錄。

  出生於1953年的車范根曾是韓國有名的足球鋒線選手,被歐洲媒體喻為亞洲最佳輸出球員之一,被認為是世界最佳足球球員之一,被國際足球史料與數據協會評選為20世紀亞洲最佳球員。出生於1992年的孫興慜入選今年金球獎最終30人候選名單,彰顯了其在球壇上的地位。(圖片來源:韓聯社)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