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的一天》19、20集甜炸 哈魯端午官配終於親上了!【組圖】

【查看原圖】
《偶然發現的一天》19、20集甜炸 哈魯端午官配終於親上了!【組圖】
《偶然發現的一天》19、20集甜炸 哈魯端午官配終於親上了!【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1月01日09:19

  人民網訊 10月31日晚,MBC水木劇《偶然發現的一天》播出第19、20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9、20集的收視率分別為2.9%、3.3%,較前一日有小幅下滑。

  在更新的劇集中,“哈魯”(金路雲 飾)與白經(李宰旭 飾)展開心理戰,哈魯挑舋地問道:“你喜歡殷端午(金惠允 飾)嗎?拋開人設,你喜歡端午嗎?”白經回道:“你很狂妄啊,為什麼這麼問?”哈魯告白道:“我喜歡端午。”

  哈魯恢復記憶后,經常和端午在漫畫場外相見,二人還在校園中約會,度過了甜蜜的時光。他們在古樹下拍照,並約定在10月10日古樹300歲生日那天在樹下見面。然而,由於端午病情惡化,一直躺在病床上,當她睜開眼睛之時,已是10月10日。因為漫畫場景的緣故,端午無法動彈,沒能遵守與哈魯的約定,而哈魯一直在樹下等待著她的出現。

  終於,端午在場景變化之時找到機會跑了出來,飛奔到樹下哽咽了起來。此時,哈魯出現,說道:“我想你,我喜歡你。”端午踮起腳尖輕輕地吻了上去,哈魯將其擁入懷中,種下深情一吻。場面浪漫感人,令人為之動容。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