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攜正規2輯《Purpose》強勢回歸 新歌MV大跳熱舞又颯又美【組圖】

【查看原圖】
泰妍攜正規2輯《Purpose》強勢回歸 新歌MV大跳熱舞又颯又美【組圖】
泰妍攜正規2輯《Purpose》強勢回歸 新歌MV大跳熱舞又颯又美【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0月29日09:05

  人民網訊 28日下午,“音源女王”泰妍攜正規2輯《Purpose》強勢回歸席卷各大音源榜。

  截至昨日晚9點(韓國時間),泰妍新輯主打歌《Spark》在melon、genie、bugs、naver music、olleh music、soribada等各大音源榜均排名一位,在樂童音樂家、Heize、Brown Eyed Girls、MC夢等人氣歌手的“夾擊”下依舊取得了耀眼的成績。

  主打歌《Spark》是首另類流行靈魂樂風格的歌曲,融合了充滿感情的強烈旋律和泰妍壓倒性的嗓音,歌詞將泰妍的自我和夢想比喻成火花,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Spark》對於泰妍來說是全新的挑戰,與此前推出的《四季》《11:11》《I》等展現清亮嗓音歌曲形成鮮明對比。在MV中,泰妍身著網狀絲襪大跳熱舞,又颯又美,成功挑戰新形象。專輯中還收錄了《Here I Am》《Love You Like Crazy》《Do You Love Me?》《Gravity》《Find Me》《LOL》等共12首歌。

  此外,泰妍將於11月23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單獨粉絲見面會。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