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傳》13、14集高潮迭起精彩不斷 張東潤金所炫危難關頭真情告白【組圖】

【查看原圖】
《綠豆傳》13、14集高潮迭起精彩不斷 張東潤金所炫危難關頭真情告白【組圖】
《綠豆傳》13、14集高潮迭起精彩不斷 張東潤金所炫危難關頭真情告白【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0月23日14:32

  人民網訊 近日,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的KBS月火劇《綠豆傳》人氣暴漲,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22日播出的第13、14集收視率分別為6.2%、6.0%,勢頭良好。

  在13、14集電視劇中,綠豆(張東潤 飾)聽到了律武(姜泰武 飾)和東珠(金所炫 飾)的對話,東珠說離開寡婦村只是為了利用自己而已,這讓綠豆備受打擊。綠豆和東珠隱藏著彼此的心意,這也讓兩人備受折磨。在准備離開時,東珠因為想留在綠豆身邊而與綠豆產生矛盾,綠豆也因為擔心東珠消失而感到不安。律武得知東珠對綠豆的心意后,心中燃起了怒火,使劇情發展更加扣人心弦。

  在后面的劇情中,東珠正准備離開,卻發現寡婦村成了一片火海。情急之下,東珠向盜賊發起了攻擊,但是力量還是太弱小,緊急關頭,東珠呼喚著綠豆的名字。此時,綠豆奇跡般地出現了並救了東珠。東珠和綠豆的真情告白讓人揪心,一個是王隱藏著的兒子,一個又誓死向王報仇,二人錯綜復雜的關系預示著他們的感情終將充滿挫折。

  此外,律武表現出了對王位的野心,他以王的兒子還活著的理由企圖說服許允,而許允認為律武沒有成為王的才干,想扶持綠豆上位。綠豆的命運將會朝著什麼方向發展,令觀眾好奇心爆棚。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成藝璇)、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